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

土耳其-番紅花城



番紅花城

從機塲往番紅花城的路程, 沿路處處可見路旁的積雪, 心裡說不出的悸動,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雪景, 車子停靠休息站, 大多數的人都往店裡去喝杯熱騰騰的茶, 唯獨我和友人往雪堆裡走, 按耐不住那股興奮的心, 索性兩人就躺在雪地上拍起照來, 玩得不亦樂乎, 友人拿起雪來吃它一口, 不知是什滋味, 我沒勇氣嘗試, 深怕吃到怪東西, 其實最想在雪地上翻滾, 但就不敢, 不想讓人誤認我瘋了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